苏格拉董

好好生活!

《对不起 青春》|

        对不起啦,我没有这么可爱的青春,但是宫久真的是个很可爱的编剧呢。
        一个小小的三岛市,一个小小的电台,一所男子高中,一所女子高中,率性到有点咄咄逼人的女老师,温柔到有点怂怂的男老师,还有一群性格迥异的高三学生……无论是多么莫名其妙的性格,多么奇葩的人设,在宫久这里似乎都找到了合理的位置。劈腿男也纯真,表里不一的女学生也不让人讨厌,花心到有点色色的老爸也可以专情又感人,已经去世的不爱做家务的妈妈也是善良又可爱。看似毫无道理的设定,却又都刚刚好地遨游在这个故事里。
       看日剧的时候,常常有这种温暖的感觉。架空于现实,却比现实更真挚可爱。编剧的目光总是那么温柔,从不非黑即白,甚至黑也是白。无论什么样的人,也都是可爱的呀,或者,也都有可爱的一面呀。
       附上光妹和小平的截图合集~光妹的白色高领内搭真是从第一集穿到第十集呀,只有第九集表白集换上了红色的内搭,造型师也是很走心呐(ノ>▽<。)ノ。

评论(1)

热度(1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